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鳳昇Ocolar

映客直播 ID13934381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到最近好多讨论星落8宫的帖子,于是把自己的盘贴上来了,大家一起来讨论~  

2015-06-01 19:51:58|  分类: 占星社會現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啦啦啦~最近热衷找人讲话,小伙伴们快来吧,有问必答,每答必详。
初学占星的小白,有什么不周的地方,希望各位前辈勿怪。
还是很好学滴,只要你真心的说话,我都会真心的回应。爱乃们,么么哒!
今六一耶,大朋友们要过节咩(((o(*?▽?*)o)))愿六一快乐!永远童真,永远年轻,永远快乐!

正式切入正题啦,群8888!!!据说与遗产有关?俺家经济条件灰常灰常一般,甚至有些紧张(囧),于是觉得从父母那里得到财产是不现实滴。所以…还可以如何解释…
and看到好多人说星盘里面相位较少的盘比较顺?啊…不造咋说…不过我这个!介么多的相位(笑抽脸)是个啥?
介么多的相位啊!!!是不是很不顺?楼楼略担心啊~~咩咩咩!那个土月冲,土火冲是不是很不好呀?大家有嘛建议咩?愿闻其详,定当竭力的注意并改正不好的方面。

虽然楼楼是个小妹子,昂,是97的妹子,不过身边的人都说我的经历有点像小说(笑脸)嗯!抱住各位进来的看官,表急着走,有啥问的,我会积极反馈。之前看到一位同为群8的妹子说自己的经历有点像过山车,嗯(点头),是的,像在坐过山车。

嗯~咋说捏,占星,所有好的不好的结果,尽管朝楼楼扔过来,我的心里还是比较强大滴(咩哈哈),这点我还是看的比较开的,我会慢慢的趋利避害,了解并学习占星也是为了更加了解自己,了解他人,也是为了过更好的生活,与周围人愉快的相处。所以你说的好的,我会开心,说的不好的,我也不会不开心,我会努力的去积极避过。

蓝后,哈哈,开帖也是为了找朋友,寻欢乐来的,咱们聊完正题,也可以聊聊其他你感兴趣或我感兴趣的东西,只要不涉及黄赌毒之类的昂就是你懂的不能说的东西,其他的俺们阔以愉快的交流,觉得适合的也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啥的~哈哈哈!么么哒!那些都是后话啦~

好久没说这么多话了,表嫌弃楼楼。嘻嘻!已经搬好小板凳,准备好娃哈哈等你们来咯~ 

  看到最近好多讨论星落8宫的帖子,于是把自己的盘贴上来了,大家一起来讨论~ - 鳳昇Ocolar - 鳳昇Ocolar
 看到最近好多讨论星落8宫的帖子,于是把自己的盘贴上来了,大家一起来讨论~ - 鳳昇Ocolar - 鳳昇Ocolar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